【图】暖男的50条标准 变身成为女人的男神

2016/7/22 12:46:48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们不自私,敢于付出。在这个以自我为中心,充斥斤斤计较的世界里。他们普通而又珍贵,也许你看起来貌不惊人,甚至有点沉默寡言的那个人,就是值得珍惜的追求的暖男的表现

暖男是最近广受好多女生朋友喜欢的代名词,也是一个好男人的代名词。如果你身边有很多男生,怎么才能快速分辨出哪个才是暖男呢?怎么才能找到最好的那个?暖男不光是笑起来很阳光,眼神很亲切很温柔,给人带来舒服的感觉的男人。他还是-----可能具备以下好多特征和优点的男人哦!他们不自私,敢于付出。在这个以自我为中心,充斥斤斤计较的世界里。他们普通而又珍贵,也许你看起来貌不惊人,甚至有点沉默寡言的那个人,就是一个值得珍惜的值得追求和拥有的暖男哦!善良,爱小动物,爱生活,爱孩子,爱家庭。从他的眼神一眼就能分辨出他是个善良的人。结婚前,他是一个好的男朋友,结婚后,他依然没有什么变化,是好老公,还是把孩子捧手心里的好爸爸。亲手给孩子冲奶粉,亲自喂宝宝吃饭,不厌其烦,乐在其中。和他在一起,永远觉得心里很踏实。他们内心稳重不浮躁,会疼人,知道怎样爱老婆爱女朋友。

他们知道怎么对你好,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么,甚至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而且他的心态也很好比较稳重。通常他的爸爸妈妈也是恩爱幸福的,很少责备埋怨和吵架。所以他对待家人也很关心关怀,很有耐心。他们会下厨房,厨艺还不错。这是暖男的第一大特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