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了女朋友的心怎么挽回 几大秘诀为你追回心上人

2016/7/26 22:53:3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你是问如何挽回你的女友,但我想说你更应该做的是改变自己。你的问题其实已经比较严重,不过还好,你还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从两个……

虽然你是问如何挽回你的女友,但我想说你更应该做的是改变自己。你的问题其实已经比较严重,不过还好,你还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从两个方面来解决,一个是调整自己的内心,一个是改善与别人的关系。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关于调整自己,首先要做的是转移注意力,最好是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然后全身心投入,这样你就不会有时间胡思乱想,在这个过程中说不定还能磨练自己的性格和价值观。其次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了解的方法很简单:自我反省和通过别人了解自己。但是,真正了解自己的却寥寥可数,更多人只是随波逐流。了解自己是一生都要做的事情,只有不断反省,不断调整,自我才会不断的完善。

关于改善人际关系,这点真正很难,我到现在还存在人际交往障碍,虽然我知道自己的毛病,但我却发现是在难以改变。我想楼主大概也有类似的经验,楼主年纪应该还比较年轻,可塑性强,所以我觉得楼主既然发现自己现在问题,一定要想方设法的改变。如果楼主愿意,可以向你的女友道出你心中的困惑和障碍,并表示希望通过你和她一起努力改变这一切,虽然你可能多次伤了她的心,但是我觉得她心里还是爱你的,我也相信她愿意帮助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