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了女朋友的心怎么挽回 几大秘诀为你追回心上人

2016/7/26 22:53:3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你是问如何挽回你的女友,但我想说你更应该做的是改变自己。你的问题其实已经比较严重,不过还好,你还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从两个……

很多人在感情中,会抱着一种“君子成人之美”的心态,当他们面对爱人提出分手时,往往不会进行任何表示和举动来进行挽回,只是眼睁睁看着爱人就这样离开自己,过后再后悔不已。所以,如果女朋友说要分手,男士们应该说出怎样的挽回情话,让自己不留遗憾。
1、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对你的依赖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现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觉得好难过。、

2、从你说要分手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我想我明白了一些,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它还是需要承受的,困难会使爱情升华的。所以,不管你如何坚持,我都想要告诉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会从现在开始,进行改变,直到你满意接受为止,有些事情不做是一定不会成功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