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婆的情书怎么写 几点建议为你“保鲜”爱情

2016/7/30 23:57:0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给老婆的情书怎么写亲爱的老婆:老婆,我开始喜欢上你了,从刚相识就对你感觉特别熟悉。仿若是许久没联系的朋友,在一瞬间在路上偶遇般见到。我喜欢你的开朗……

情人节给老婆的情书怎么写

亲爱的老婆:
老婆,我开始喜欢上你了,从刚相识就对你感觉特别熟悉。仿若是许久没联系的朋友,在一瞬间在路上偶遇般见到。我喜欢你的开朗,喜欢你的可爱,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的善良。
老婆,当我自称是地主的那一刻,你自告愤勇的说你是地主婆的时候,我愣在了电脑屏幕前,感觉一切都那么不真实。我轻轻的确定了一下,当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我知道,你这个老婆我要定了。
老婆,我喜欢看你每天在论坛里开心的游荡,骨子里很多时候我们俩都有几分相像,就像我问你版面的发展定位和发帖方向的时候,你的答案和我想要的是那么的相似,而且你也做到了,做的还很好。
老婆,其实我很怕,怕你的工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以后只能在五点半以后才有机会碰到电脑,我知道到那时候我们两个想遇到就会很不容易了。到时候我也不知道还会有几个人陪我在论坛里肆意游荡。

老婆,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别让那些不相甘的事情在回忆里不停的上演。我不想再看到你为了某个人再伤心再流泪,因为你是我的,是我最爱的老婆,我要你快乐,像只鸟儿般在我的面前飞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