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婆的情书怎么写 几点建议为你“保鲜”爱情

2016/7/30 23:57:0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给老婆的情书怎么写亲爱的老婆:老婆,我开始喜欢上你了,从刚相识就对你感觉特别熟悉。仿若是许久没联系的朋友,在一瞬间在路上偶遇般见到。我喜欢你的开朗……

老婆,偶然间我又看到你在某帖中的回复了,那场面和我遇到的也真的很相似。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是我确定,当时的场面一定和你看到的一样,会让我难过,所以在那一刻我更想保护你。
老婆,今天是情人节,原本你说哪里都不去的,可后来还是出门了。出去后记得玩的开心点,然后多买些漂漂小衣服,因为我已经习惯看到你每天都给我不同的惊喜啦,老婆穿什么都漂亮。

老婆,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给你写情书,但是我希望做07年或者说今年的情人节第一个给你写情书的人,忙完总结我就马上给你写下这些文字了,因为我希望你知道,老公爱你,狠爱狠爱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