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自信的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男人如何摆脱不自信

2016/8/17 15:49:2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位心理学家曾说:“时下,很多男人容易冲动,并不是因为脾气有多么急躁,而是因为缺乏自信。”也有人说,男人缺乏自信,容易产生冲动情绪,这种冲动实际...

六、跟随大流。丧失信心的人,没有主见,往往别人做什么就跟着做什么。有些男人会出轨、会包小三,其实,有些情况不是对家庭不忠,而是看到别人做了,怕被别人嘲笑,在乎别人的看法,所以追逐大流渴望跟他们保持一致,求同心理极强。

都说自卑的人,很脆弱,因为自卑的人往往自尊心是最强的,活在别人的看法里面,所以自卑所表现的任何形式都是来保护自己、隐藏自己的表现。对于男人,一定要担当起来去克服;对于女人,面对自卑的男人,不要轻易去嘲笑或者表现过分的关心。总之正常对待,让他在你的“正常对待”下,找回“正常的状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