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小鲜肉还是肌肉男 女生对肌肉男的看法你了解多少

2016/8/18 18:09:2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底女生喜不喜欢子肉男呢?一位博主表示自己对肌肉男的看法:知道这边流行一种车么.叫肌肉车.外国人崇尚肌肉,不管是人还是车,还是其他东西,都喜欢看上去很猛...

什么很多女人都说不喜欢肌肉男,门户网站的女性频道却很多都是充满爆炸性肌肉的男模。或者一些很多女性关注的小站,也是清一色线条型肌肉男。

来自纽卡尔斯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心理学系的研究人员迈西(D S Maisey)找来30名女大学生(平均年龄为20.6岁),让她们对50名男性的照片进行吸引力排序(这些照片中的男性都被遮去了面部,以排除长相带来的干扰)。之后研究者考察了男性腰胸比(Waist Chest Ratio,WCR)、腰臀比(Waist Hip Ratio,WHR)和身体质量指数(Body Mass Index,BMI)对其身形吸引力排名的影响。

结果发现,与男性将BMI与腰臀比作为判断女性吸引力的主要因素不同,女性在判断男性吸引力时,腰胸比变成了主要因素——在实验所考查的数据范围中,腰胸比值越小的男性吸引力排名越高。这意味着,女性们喜欢细腰乍背的“倒三角形”身材。BMI作为次要因素,也影响着这女性对男性身形吸引力的判断。可腰臀比呢?好吧,基本不在考虑之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