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自己却不表白怎么办 情感大师为你分析个中原因

2016/10/13 12:33:04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你的男生为什么不表白? 现实生活中,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这个困惑,尤其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其实答案很简单,要么就是太喜欢你了,要么就是不喜欢你。

喜欢你的男生为什么不表白?

现实生活中,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这个困惑,尤其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其实答案很简单,要么就是太喜欢你了,要么就是不喜欢你。

我们先说第一种,因为太喜欢而不敢表白的情况。

对于有过暗恋经历的妹子来说,这并不难难理解,因为当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很好,好到让你不敢轻易靠近,你时刻都会担心自己不够好,担心自己配不上他,一方面很想让他知道你喜欢他,一方面却又非常担心他知道以后会厌恶、甚至远离你。

有个女作家这样描述过爱情: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这是大部分有暗恋经历的人的感受。虽然男生的情感没有女生这么细腻,想法也没有女生这么复杂,但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还是会害怕的,只是表现方式不同而已。

而且男人会更害怕被拒绝,因为男人的自尊心都很强,面子有时候会代表男人的一切。

说到这,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有没有人知道,男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其实无论是车子、房子、女人、事业、金钱、崇拜等一切,男人都想要。

但是他们最想要的,是一份雄性的尊严,所以女生们要记住,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懂得维护男生的尊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