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自己却不表白怎么办 情感大师为你分析个中原因

2016/10/13 12:33:04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你的男生为什么不表白? 现实生活中,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这个困惑,尤其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其实答案很简单,要么就是太喜欢你了,要么就是不喜欢你。

我问她你有暗示过他你喜欢他吗?她说她都直接在微信上给他发了:你对我来说,和其他人不一样。这样还不够明显吗?可他当时直接跳过这个话题,聊其他话题。她觉得很郁闷。他的表现明明就是喜欢我的表现啊,为什么在我挑明了之后他却反而没有回应了呢?答案只有一个:其实,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

这要区别和第一种情况的区别。太喜欢与不够喜欢,其实当事人是有感觉的。你说感觉不到,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往往只是你比对方投入更多,开始自我欺骗而已。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会在你各种暗示明示后,仍然装傻装死装无辜呢?

这只能说明:他想并且只想和你保持暧昧关系。

这不能说这男的怎么怎么样,很多男人对你不够喜欢、不负责任,但是换了一个女人,他可能立刻就愿意当备胎了。

当女生太容易得到手,他不用给你名分就能享受到的,为什么要绑定一个名分枷锁给自己呢?你只是他其中一个备胎或者练习的对象,给他的生活添加一点乐趣,他为什么要表白呢?

哀其不争,怒其不幸。这是我在我的工作中最大的感触。很多时候,当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面对现实,不愿意改变和提升,不愿意提升吸引力,那么即使我已经告诉你怎样做了,告诉你现实是什么样的,你怎样做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那谁都帮不了你。

今天的课程就到这了,话不多,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