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自己却不表白怎么办 情感大师为你分析个中原因

2016/10/13 12:33:04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你的男生为什么不表白? 现实生活中,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这个困惑,尤其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其实答案很简单,要么就是太喜欢你了,要么就是不喜欢你。

可能说到这里,很多女生就没办法理解了,难道尊严比跟喜欢的人表白更重要?

没错,尊严就是比表白重要,甚至比生命都要重要。 如果一个男人很喜欢你,他还不向你告白,说明什么?说明在他眼里,你太好了,好到有点遥不可及,而他的价值不高,他觉得自己还配不上你,也还没有做好准备,承受被拒绝的结果,但很可能他正在努力,向你靠近,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刚好也很喜欢这个男人,不妨稍微放低姿态,给他一点勇气和信心,引导他向你告白。

说白了,这种情况下,女孩子就要接点地气,让男生觉得你是可以靠近的就行了。

好了,我们再来说说另一种情况,为什么男生喜欢你却不表白呢?是因为他根本就不喜欢你啊。

也许你会觉得,如果一个男人经常找你聊天,关心你的身体,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在你生日时会送你礼物等,就是喜欢你了。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也许他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他太寂寞了,也许他对你做这些事情的同时,还对其他女生做着同样的事情呢?男人往往只是享受把异性的感觉,或者还能约一炮呢?对吧。

可能这样说很现实,但在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我前几天就接到一个姑娘的电话,她和一个男同学情投意合,可他却迟迟不表白。我问她,你们到底是怎样一个情投意合了?她说,他们在动漫协会认识,加了微信,之后对方每天都会主动和她说话,后面简直无话不谈了。睡前,他们还会互道晚安。她觉得自己已经要习惯她的存在,喜欢上这个男生了,但她说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还不向她告白,也不约她出去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