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生送什么元旦礼物好 15个实用小建议供你考虑

2016/10/16 21:47: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伴随着接踵而来的元旦,男人们,你想好给你的女朋友送什么元旦礼物了吗?礼物代表的是一份心意,不一定就要有多昂贵,只要出自内心的就好,但是礼物又不能太随意……

8、温馨竹简真爱情书:将你内心的话,将你想对你女友说的话,写成一封信,交给商家,刻成竹简。让这一份爱,这一份温馨一直保存。一直感动着她的内心。这个礼物在网上可以定做,也有店铺做这样的活,不过找的话比较麻烦。

9、时尚情侣表:情侣表对情侣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送情侣表代表着把自己的时间都送给对方,当两个人带着各自一半的幸福时光,想想都会觉得很甜蜜。

10、创意音乐枕头礼物:枕头大家见到了,有没有见过音乐枕头,有没有想过你的女友躺在你送的枕头上,枕头响起她喜欢的歌曲,那是怎样的一种感动?不过枕头内的音乐播放器容易坏。

11、魅力香水:现在用香水的女孩子还是挺多的,但是你送有点特别的,但是要适合对方女孩子的。每天身上都有你送的香水的气息。幸福的味道随身而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