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生送什么元旦礼物好 15个实用小建议供你考虑

2016/10/16 21:47: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伴随着接踵而来的元旦,男人们,你想好给你的女朋友送什么元旦礼物了吗?礼物代表的是一份心意,不一定就要有多昂贵,只要出自内心的就好,但是礼物又不能太随意……

12、暖手宝:寒冷的冬天,抱着你送的爱心暖手宝,心里也是暖和的。心里的温暖伴着她走过一个严寒的冬天。在网上的话,有些店铺也可以定做,贴上你们的亲密照,成为你们的专属暖手宝!

13、巧克力:巧克力和玫瑰一样,是爱情的象征,节日里,捧着一大盒心形巧克力,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4、围巾:可以情侣围巾,也可以单份的,围巾的另一个意思是一辈子围着你。

15、水晶内雕玫瑰:采用现在流行的水晶内雕技术,在水晶内部刻录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然后在灯光的效果下,不断变色。不同方向,突出不同的惊喜。这种礼物适合已婚夫妇哈!礼品店都可以定制!

还有很多很多的礼物都可以,比如一顿自己做的晚餐、一场电影、一套化妆品等等,礼物不在贵贱,最重要的是在于有意义,花一些心思。送她最实际的,最需要的东西!不过话说回来,要是你遇到的是拜金女,那你可就得下血本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