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表白方法大全 2个方法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6/10/29 19:3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去表白,千万不要说自己不敢,让机会从自己的身边白白溜走。这样会让自己后悔的。即使被拒绝也是没关系的,至少自己尝试过,也无憾了。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话语过于繁琐(注:这种说法是很浪漫的,很容易感动女生)那么我可以给你提供几种比较简单的话语:

a.某某某,其实我关注你已经很久了,可不可以请你做我女朋友那?(用“关注”不用“喜欢”,可以显示出你有内涵,“可不可以”和“请”则可以让女方感到你非常绅士,有礼貌。这种说法,简短中不失霸气,可以展现你的自信心,使得女方有安全感。)

b.貂蝉不及你的风韵,西施比不上你的贤惠,织女没有你的容貌,而我想做你的牛郎,在鹊桥与你相会,你愿意和我一起邂逅吗?(前面的用历史上著名的女性来夸她时,最好不要超过三句,否则会让对方误认为你油嘴滑舌。适可而止可以让她感到你很浪漫,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会枯燥)

c.某某某,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虽然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愿为你奋斗,让你成为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请相信我,好吗?(这种说法可以委婉的说出自己现有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但同时又可以证明你是深爱着这个女人的。如果女方同意了就证明她也是非常喜欢你的,不带任何的功利色彩。但是这种说法不适合对拜金的女性说)

d.其实有的时候表白并不是非得说的多好听,如果两人都彼此相爱,那么一句“我喜欢你” “l Love you”就OK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