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拒绝男生后悔的暗示有哪些? 教你看出她心里是否有你

2016/12/15 20:08:20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考虑考虑,这句话的含义并不一定是女孩子真要时间来考虑要不要接受你,而是同时也给时间让你自己察觉自己已经被拒绝,让你知难而退.....

女人拒绝男人的情况通常暗示性表现:

一: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考虑考虑。这句话的含义并不一定是女孩子真要时间来考虑要不要接受你,而是同时也给时间让你自己察觉自己已经被拒绝,让你知难而退,最好不要再重提旧事,否则很有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

二:她开始不单独和你相处。一个女人的行为和她的感情总是相配的,一个爱你的女人绝对会想尽办法争取和你单独相处,而不是找一个人挡在其中。当一个女人拒绝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说明你们之间的界限已经不能再超越,甚至她已经对你有了戒备之心,聪明的男人若是看到这一点,请不要再死死缠着她要答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