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女人离婚后结局会怎样 出轨女人的3大下场介绍

2016/12/26 22:38:15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女人离婚后结局会怎样?已婚女人出轨后结果会怎样?已婚女人如果出轨真的会有不好的下场吗?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是很严重的!不仅名声变坏、而且最易夫离子散。

已婚女人出轨的结局:变成孤家寡人

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的目的性有所不同,男人多为性,女人多为情。大多数男人出轨后不想破坏自己的婚姻家庭,追求的是婚外性刺激和对女人的占有欲,玩腻了就会一脚踢开。

一般男人不敢轻易勾搭未婚女性,害怕跟他要钱要物,担心爱上他无法脱身,已婚女性便成了追逐目标。与男人不同的是,已婚女人只有在对婚姻极度不满的情况下才会出轨,绝大部分女人出轨也是为了另择木而息,一旦爱上某个男人便会投入全部感情,出轨行为很容易暴露。

虽然男人可以寻花问柳,但却不允许老婆背叛,情人不娶,老公不要便成了很多已婚出轨女性的悲惨结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