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分析 婚姻伦理关系与爱情关系的区别

2017/1/14 15:48:20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的词语解释为:嫁娶的事。嫁和娶都是对男和女结合在一起共同生活的一种社会现象的表述。男人和女人结为夫妻,已结婚的状态。男人为女人而婚,女人为自...

许多人认为有了爱情而进入了婚姻,但真相是因为有了管控而进入了婚姻。

这里有两个简单的证据,第一,没有相爱的人也可以结婚。第二,相爱的人可以没有结婚。

当你发现婚姻的历史本质时,你会觉得现代婚姻更像一个文化产业。婚姻原本的稳定基础有两个,第一,男女关系被全面管控,第二,女人的地位比男人低。如果人是有自由的,那么这两个基础就不存在。人们可以拒绝进入婚姻的管控(不结婚),或晚进入被管控(晚婚),以及拒绝被管控(离婚)。

婚姻关系是由管控所产生的伦理关系。爱情关系是由自愿所产生的伦理关系。现代婚姻原理是人们自愿授权民政局来管控他们的关系。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婚姻关系就会比婚前存在的爱情关系会更神圣。因为连婚姻关系都是基于爱情关系存在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