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7种方法教你如何处理

2017/2/9 14:53: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自己和女朋友在一起,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解决的意见。两个人在一起,终于走到要结婚的地步了,很害怕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应该怎么办呢?

今天小编在网上看到很多都是关于情感之类的帖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自己和女朋友在一起,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解决的意见。两个人在一起,终于走到要结婚的地步了,但是马上要见家长了,很害怕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带自己的另一半见家长之前一定要表明自己的立场,比如非常喜欢他/她,带他/她来和你们见面,希望你们可以祝福我们等等。应该怎么办呢?一起看看。

1、好好掂量一下你们之间发展的可能,如果你们双方是爱对方这个人,没有掺杂其他因素,就大胆的往前走。

2、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婚姻,也是不完美的婚姻。父母之所以反对,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他们总是有他们的理由。他们的理由并不是凭空想象,不但是你们中间有可能存在问题,同时他们的理由也是千千万万父母总结和纠结过的问题,他们提出的问题值得你们三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