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女孩愿意跟你去看电影意味着什么 9点知道她是否喜欢你

2017/4/20 18:4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开始只是从外表来判断女孩子的,如果女孩自身条件不错的话,就说很喜欢她,而女孩子不同,女孩不仅仅注重男孩的外表,更注重内在素质和修养等的情况。

4, 她不介意吃你吃过的东西或者亲密接触:

如果她喜欢你,她会愿意和你一起喝同一杯饮料或者躺在同一张沙发上。事实上,这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表明她对你有兴趣。身体上的本能是最好的证明,相反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她会排斥喝你的东西甚至觉得和你躺在一起感到恶心。

5, 当看见你和别的女孩接触时她会嫉妒和吃醋:

当一个人喜欢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会变得小气,不愿意把你和别的女孩分享。当你和别的女孩亲近,开怀大笑的时候,她会表现不满,吃醋的神态。

6, 她很容易被你哄笑: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对你无聊或愚蠢的所有笑话而傻笑。因为对你的好感,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感到开心。如果她皱起眉头,不喜欢听你讲笑话,那么对你也就没多大的兴趣了。 7, 她可能大胆主动的逗你: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甚至可能公开的挑逗你,用身体的语言告诉你她对你有兴趣。有可能是经验丰富的**,可能是害羞的一个吻,总之她如果喜欢你是不会介意和你有亲密接触。

8, 在朋友面前吹嘘你: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就会很自然的告诉身边最好的朋友。你仔细观察下她身边的朋友会不会经常拿你和她开玩笑,或者当与你擦肩而过的时候,她的朋友会不会时不时的回头看看你,这可能意味着,她经常在她朋友面前提起和你有关的事情。

9, 你会经常和她偶遇:

当一个女孩喜欢你,她可能会刻意安排出很多机会与你相遇,了解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