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看出一个男生喜欢女生 教你几招助你轻松追女孩

2017/4/23 16:13:08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怎么看出一个人暗恋你。最近是不是感觉有些不一样,是不是感觉桃花运来了一样,是不是觉得对面那个帅帅的男生漂亮的女神喜欢...

如果你是男生,哪个女生在你周围朋友很多的时候,会表现出一种不喜欢你(类似“我才不喜欢他呢”的骄情),那么也不用想了,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女生暗恋上你了,当然,如果她在所有人的面前她都表现出不喜欢你的样子,那么不用怀疑了,可以确定的是,她真的不喜欢你,你多想了。

3.他会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人,那他/她就会急切的寻求对方的注意,所以经常会做一些在你眼里看来无趣的事情,或者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来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觉得到这点,那恭喜你,桃花来了,他喜欢上你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