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老公身体出轨 6种表现你留意到了没

2017/6/8 20:13:09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们有了外遇后,肯定会时常和情人联系以及去陪情人约会,那肯定就会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怎样知道丈夫是否有外遇?以下六大表现可以判断你的老公是否有外遇。

老公有外遇的表现3:很晚都还有应酬

应酬太多和加班的道理一样,事业心强的男人没多少时间陪老婆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女人多半也喜欢有应酬能力的男人,觉得是潜力股,能给家庭带来丰厚的物质。于是很多男人披上应酬的外衣,出去鬼混去了。

老公有外遇的表现4:心神不定

有外遇的男人总是心不在焉,叫他下班的时候买点东西回来,忘了!经常发呆,叫他不应。一听到电话响就接的很快。而且会躲得远远的去讲。问他,他还发火了。老话说,心底无私天地宽,一个在外面没有秘密的男人,在家里,就会坦然地面对所有电话,也不会心不在焉,更不会对妻子的询问态度蛮横。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