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异性对自己有好感  9种迹象表明她心里有你

2017/6/20 22:28:2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性和你聊到自己亲友的私事;这时候你耳朵就要竖起来;因为这很可能就说明她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你要忘掉一些技巧;当个好听众,并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女人喜欢你不会介意你们间接接吻

这里首先解释一下何为间接接吻,简单来说,她嘴碰过的东西你再碰,就算了,或者你嘴先碰她再碰。比如,喝水的时候,你喝了后给让她喝,她也喝了,这就完成了一次间接接吻。很多女人会很排斥与不喜欢的男人间接接吻。所以一起用餐时女性如果若无其事地问:“我能尝一口吗?”就是在暗示她对你有好感。

女人喜欢你会半夜打给你,并聊很长时间

一个女人半夜想跟某个男人说话就是喜欢他的最好证据。女性在深夜给你打电话就是在表明她的心意。所以你要做个好听众,你同她的关系就会更进一步。

女人喜欢你会回短信速度快且字数长

想一下你自己是怎么回你女神的微信的吧,是不是对方一发来你就秒回呢?而且每次都是长篇大论?女人也一样!所以,从女性回复短信上也能判断她是否喜欢自己。不过也不能单靠回复的快慢来下结论,因为可能有时女性需要考虑回复的内容,所以会耽误不少时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