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朋友说的情话内涵介绍 22句话让她感动掉眼泪

2017/6/20 22:57: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我已经如此深刻的喜欢着你,想起你时嘴角会扬起甜蜜的微笑,收到你的信息时会满心欢喜,“静静相爱,默默欢喜”我甚至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清晰的喜欢你。

十四、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单,那就恋爱吧!如果欺骗了爱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十五、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十六、亲爱的,你永远就像那个巨大的发光体放射着毛茸茸的光圈,吸引着我,不朽而坚定!

十七、女朋友,我们以后的孩子,我已经取好名了,男的叫马楠,女的叫马燕,好就那么愉快的决定了,哈哈!

十八、女朋友,你问过我,如果分手后,还会做朋友么。下回不要问这么二的问题了,当然不会了。我说的是,我们,不会分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