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具结书该如何填写 是不是一定要去民政局盖章证明呢

2017/9/26 8:37: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不管是工作,还是买房,都需要出示婚姻状况具结书。那么,婚姻状况具结书该如何填写,以及到哪些部门盖章呢?按照本文所说的去做,会让你顺利很多。

生活在当代,总有一些奇葩证明要开。人们除了无奈之外,还是得去找地方出证明。现在不管是找工作,还是买房,都得出示一份婚姻状况具结书。这份证明听起来很高大上,但其实就是一份婚姻状况证明。要做好这份证明,需注意两点。

首先,填写好应有的个人信息。个人身份证号码、个人的家庭住址、个人的婚姻状况都要如实书写。至于婚姻状况,一般就是结婚、未婚、离异、丧偶这四种。填写完毕,然后用A4纸打印。

其次,到你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盖章。以前,婚姻状况证明归民政局管理。现在,民政部门已经发出公示,不在出示此证明。那怎么办?找你归属的居委会。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或是户口本。找到办事窗口,说明你的来意,出示相应的证件。居委会是按章办事的部门,只要你符合要求,她们会直接盖章给你。

婚姻状况具结书好写,但爱情难寻。如果你是未婚青年,那如何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相当简单。首先,衣着干净,打扮整齐。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第一印象好,许多女生会静静地靠近你。如果第一印象差,保证会被那些大嘴的姑娘传的沸沸扬扬。人无口碑,怎样立足?

其次,大胆出击,小心求证。恋爱,本来就是有德者拥之。看上了,自己就要勇敢追求。慢慢靠近她,然后好好交流。当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后,男生就应该放下自己的谨慎,大胆进取。既然对方没有男朋友,那你还在等什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