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表示什么 简单的尝试

2017/10/11 9:31: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关系中,男生往往都是非常主动的一方,但当男生初次遇见自己喜欢的女生时,他也会非常的害羞。如果有男生喜欢摸你头发,那么你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因为这是种尝试。

当男生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时,他们往往是不敢轻易告白的,生怕吓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所以他们一般都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先试着接近自己喜欢的女生,和她做朋友,等到时机成熟再告白。但是当男生沉浸在欣赏自己喜欢的女生中时,他会想要抚摸这个女生的头发。如果有男生想要摸你头发,那么在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他很喜欢你、宠溺你。

对于男生来说,他们贪生就有着一种大男子主义,他们认为女生就应该属于被保护的那一类人。所以,在生活中,不仅仅是男友喜欢摸自己女朋友的头发,父亲也喜欢摸女儿的头发,哥哥也喜欢摸自己妹妹的头发。当父亲用自己宽大的手掌摸女儿的头发时,会有一种特别宠溺的感觉,很是幸福。当哥哥温柔的抚摸妹妹的头发时,妹妹也会感觉非常的温暖。

当你遇到喜欢摸你头发的男生时,你不必感到惊慌,他要就是想要把你当成妹妹一样的保护,要不就是喜欢你,而摸你的头发只是他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对于前者,如果你也很想让他当你哥哥的话,那么你就不用太在意。而对于后者则要慎重一些。如果这个喜欢的男生让你感觉有些反感,你不喜欢他,那么你就要和他说明白,并且拒绝这种有些暧昧的举动。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男生的话,那么你既可以选择默许他摸你头发的这个动作,也可以直接挑明问他。后者的方法更直接、简单一点。总而言之,喜欢摸女生头发的男生都比较会疼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