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能维持多久 这些因素你知道吗

2017/12/6 8:1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这件事情真不是人为能够决定的,因为这里面涉及到许多的因素,它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事情。当你对一个人心动时,你可能是因为他长得不错,可是过段时间你看腻了呢?

感觉这个东西更不好谈论了,它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就看你是怎么样想的。如果你觉得你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那么你喜欢上一个人后,你的这种感觉可能就会长久一点。因为认真的人不会随便去爱上一个人,甚至也不会随便去喜欢上一个人。所以当他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用尽所有的真心,感觉当然维持得比较久。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人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总之就是因为他的颜值,你才喜欢上他。而不是因为他这个人有多好,那么你的这种感觉可能只是短时间的,因为人的颜值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动而发生改变的。或者当你看到他的内心并不是你期望的样子时,你就开始不喜欢他了,甚至你会觉得很失望,然后就没有喜欢的感觉了。

所以,喜欢一个的这种感觉并不是一定的,它可能因为对方的人品,你自己的喜好,对方的为人处世等等,而发生变化。有的人今天看着一个女生长得好看就喜欢上了,明天又看上另一个女生就又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就是非常短暂的,根本就不能说是喜欢,而是玩弄感情。

看上一个人可能是因为他的一个眼神,他的一个动作,他的一句话语,他的一个微笑。而不喜欢一个人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他的一个动作或者他的说话方式。所以当你心里出现不喜欢一个人时,说明你心里的那种喜欢他的感觉就已经消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