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感情的婚姻怎么办    除了绝望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11 8: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眼里,爱情是婚姻的升华,没有爱情,婚姻就没有意义。可若真的遭遇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难道就不该对婚姻富有责任,不该彼此努力,尝试看看吗?

很多人因为爱情,选择婚姻。有的人因为爱情破裂,选择离婚。似乎在大多数人眼里,婚姻存在的意义就是爱情的延续,没有爱情,就没有婚姻。假若结婚时就没有爱情,难道就必须经历闪婚闪离吗?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话题,询问没有感情的婚姻该怎么办?小编觉得,她所指的感情,应该是爱情。没有爱情,还有亲情。没有亲情,还有责任。所以,小编奉劝这位女士,或许没有爱情,我们也可以试试这段婚姻。

第一,摒弃爱情,跟对方相处。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结晶;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既然成也爱情,败也爱情,何不摒弃了爱情,好好看看你眼前这个人。他或许不帅气,但很实在;或许不富有,但很努力。你当初同意结婚,肯定是看中他某个优点,那么,学着和他的优点过日子。

第二,从头开始,了解彼此。无论你们为何结婚,既然结了婚,你们就要和谐相处,相互了解只是第一步。小到穿什么码的鞋子,喜欢喝什么茶,在慢慢了解中,你或许觉得眼前这个人是如此富有内涵,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不堪。

第三,细水长流,爱上一个人。不一定是先有爱情,再有婚姻。也可以先有婚姻,再有爱情。你们在相处中彼此关怀,感受温暖,日久生情不是不可能。只要你们爱上对方,是不是相爱才结婚,还有那么重要吗?

无爱的婚姻,固然很痛苦,可千万别急着绝望。或许努力一下,无爱就变成了爱情。当然,就算你们无法爱上对方,结果还是分手了,但没有努力过,不会觉得遗憾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