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丧偶女人再婚有幸福吗   一切取决于遇到对的人

2017/12/17 9: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婚家庭,婚姻关系会非常复杂。所以,很多人面对再婚时,会非常胆怯。尤其是丧偶女人,往往会有些自卑。害怕无法获得幸福,因而迟迟不敢跨出下一步。

社会上对女人再婚,往往会有很多偏见。尤其是丧偶女人,可能会遭到诸如克夫之类的谣言,使她们对他人失去信任,对婚姻感到恐惧。可随着时间流逝,她们对过往会渐渐淡忘,孤单寂寞的时候,也会希望有人陪伴。

渐渐的,她们开始接触异性。两个人开启崭新的生活,对她们来说是一种救赎。可感情深入的时候,对方突然提出了要结婚。这让她们开始恐慌,让她忍不住发问,丧偶女人再婚,真的能获得幸福吗?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重组家庭,在家庭关系、子女安置方面,肯定会有诸多问题。但是只有身在婚姻中的人,才能有办法协力解决这些问题。婚还没有结,就开始害怕,似乎太过杞人忧天,太过怯懦了些。

或许你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害怕别人说闲话,可嘴长在别人身上,日子却是自己在过。为别人的恶毒买单,显然是愚蠢的行为。因为别人不会因为你的退让停止攻击,反而会变本加厉。

来源:站酷

或许你害怕婚姻不能长久,害怕对方介意你的过去。但过去不是你的错,如果对方爱你,他会因为你的过去心疼你,而不是鄙视你。他会因为你的过去赞赏你,而不是远离你。他既然愿意跟你结婚,证明他完全可以接受你的过去。

不要因为自卑,就害怕尝试。不要因为懦弱,就将对方推远。找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不容易,如果你试都不敢试,怎么对得起他的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