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头三年是磨合期吗 一定要好好对待

2017/12/21 8:3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觉得结婚开始三年应该是一个磨合期,会在这个事情里面过去,两个人是真正了解的一个阶段,对于对方的一些优点和缺点都要学会包容,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来源:站酷

两个人在刚开始结婚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不了解,其实谈恋爱和结婚完全是两回事,谈恋爱的过程中你可能看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

但是到你们结婚住在一起之后,在日常的一些生活中你就会发现对方并不像你想象的一样,甚至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两个人的生活环境或者是习惯都有不同的表现,所以很可能会产生一些矛盾,很可能要去接受之前没有想过的一些坏习惯,所以在这个阶段两个人需要无限的包容和磨合。

来源:站酷

现在的离婚率很高,而且大多数结婚了不到一年或者是两年就选择了离婚,其实这也说明了两个人在结婚的时候磨合的不是很好,首先可能就是这两个人本身都不了解对方,只是想要结婚就结婚了,可是结了婚之后发现生活不是这么美好,两个人的差异太大了,没有办法去磨合,没有办法去忍受,所以就很快选择了离婚。

其实这也警示着我们在结婚之前一定要考虑得清清楚楚,不能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在结婚前期的磨合期,两个人确实是会经常吵架,也没有办法去忍受对方的一些坏毛病,但是既然已经成为了夫妻,既然已经住在同一个电话板下,就要学着去包容,只要不是什么原则上的事情,都可以学着去接受,当然也要为对方去做一些改变。只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去付出,才能够组建一个完美的家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