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一直跟前女友联系 这两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12/22 7: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女友对于恋爱中的女生真的是一种奇妙的存在了,虽然已经是过去式了,但在我们的心里她一直都是一种有威胁的存在,特别是如果男朋友老是联系前女友,要怎么办呢?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几段感情,但是当你的男朋友经常和他的前女友联系的话,你一定会烦闷不已吧?到底应该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跟你讲一讲这种时候的解决办法。

首先,你必须要明确地向你男朋友表达出你的介意--一个正常的女人肯定会对他这种和前女友纠缠不清的行为感到不满,你要明白你这时候吃醋,不开心都是理所当然的,这并不是无理取闹,你不需要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关心你,爱你的话,他会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明确提出意见后,他会自觉地减少或断绝和前女友的联系。

如果错不在你的男朋友而是他的前女友纠缠不休,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你作为正牌出场了。你需要亲自去找这个前女友,亮出你名正言顺的身份,向她说明你的男朋友现在已经是有主的人了,她不可以再和你男朋友联系,她们两个之间应该避嫌。

如果他的前女友,是一个明事理的人,就会理解你的感受,并不再和你男朋友有来往,假如她还对你男朋友存有想法的话,那么你就需要让你男朋友做出个痛快的选择,让前女友死心还是放弃你。

以上两个办法可以都试试,如果你的男朋友彻底和他前女友断了联系,那么很好。如果依旧藕断丝连,让你十分痛苦的话,及时分手也是一个办法,要知道永远有下一个更好的人,不要伤害了自己,这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