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没工作离婚孩子判给谁 一个例子告诉你答案

2018/2/24 13:0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离婚率的提高,孩子抚养权的归属问题也备受关注。今天我们来谈一个比较既特殊又常见的情况,就是离婚后女人没有工作孩子将会判给谁这一大家关心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2017年有一部备受好评的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呈现了许多我们平常日子里见到过遇到过的事情,也侧面反映出现实生活中人们的一些错误的做法,与此同时也教育了人们一些法律知识。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在女主和前夫争夺儿子抚养权的时候,女主当时的情况并不乐观,因为女主离婚后一段时间是没有工作的,也就意味着没有经济收入。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考虑到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女主的闺蜜和律师建议她要尽快找到工作稳定下来,这样这场官司你才有一点胜算。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争夺孩子的抚养权经济是一个硬条件。如果你的经济收入处于弱势,那就意味着你赢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从电视剧里,告诉我们,尽管你处于下风,但依然可以扭转乾坤取胜。

来源:图虫作者:-

女主致胜的关键是,找到尽管前夫的经济收入对孩子的成长来说是比跟她更有利的,但是他们仍是夫妻的时候,前夫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公司在工作要出差,而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这样的情况,是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证据。

也就是说,离婚后女方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收入,孩子的抚养权归谁并不一定就会判给有工作的那个。法官会就孩子身心发展综合方面考虑,决定孩子的抚养权归属问题。但如果想要胜算更大,就可以效仿电视剧女主的做法,在打官司前找到工作稳定下来,既提高赢的可能性,也能保障自己和孩子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