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资是什么意思 生活中有哪些表现

2018/3/9 11: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资”这个词,已经开始成了时下很多女人的代名词。很多女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小资生活,但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做到。那么小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生活中又有什么表现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其实,小资是小资产阶级的一个简称,它指代的是精神世界丰富,也有一定程度上的经济能力,过着非常自由的生活。所以,小资体现的是一种生活状态,而小资女人更是一种高品位生活。那么她们生活中是怎样的呢?

1、知识丰富并且谈吐不俗

小资女人,在生活中是非常优雅的。她们喜欢看书,也爱好看书,把看书当做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她们的知识储备非常丰富,不管是天文地理还是政治历史,她们都能说出来一二。在和人交谈的时候,她们也总是保持礼貌,做事情总是非常得体,说话也让人非常的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2、工作稳定而且事业有成

小资,当然是要有着高收入,所以她们在公司里一般会是领导的职位。她们有能力给自己想要的一切东西,可以自己买房子,也有能力自己买车买包买一切贵重物品。她们的事业带给了她们成就感的同时,也带给了她们更好的生活环境。但是她们不会去炫耀,她们为人低调。

来源:站酷

3、对待爱情绝不将就

在爱情里面,小资女人非常的潇洒。相爱的时候,她们会努力给对方平等和呵护。即使走到了分手,她们也是落落大方,不让对方难堪,也给自己留了一丝余地。甚至是在单身的时候,她们也不会焦躁,耐心的等待真爱出现,不会随便的开始一段感情。可以说,小资女人,在生活中,是非常优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