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朋友不主动找你千万别找他  这两点让你明白

2018/4/9 16: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的内心是欺骗不了自己的行为的,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那么他必然不会找你,那为什么男朋友不主动找你千万别找他,是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一个男人如果是真的爱你,那么无论他多忙、多累他都会抽空给你打电话,发信息。时间是挤挤就会有的,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有你那么他肯定会想办法把时间挤出来给你打电话,发信息,陪你去做很都你喜欢的事情。但是为什么男朋友不主动找你千万别找他?原因有下面两点。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第一:他会对你感到反感

其实如果一个男人不主动给你发信息,不找你的话说明他的心里已经是没有你了,如果这时候你再去主动找他,拼命的给他发信息打电话,那么他只会感觉到很厌烦,他的心里并没有你,你的所作所为,只是会让他感到讨厌而已。

所以一个女人如果想保留自己的尊严,那么如果男朋友不主动找你,你千万不要找他,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超过三天不给你发信息,这个人不值得你跟他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54929745376

第二:你值得更好的

不管你多么的喜欢这个男人,如果他老是说很忙,不主动找你,那么这个男人的心里是肯定不会有你的,你应该去找一个心里始终挂念着你的人,把你宠上天的人,因为你值得更好的。他不主动找你是不爱你的表现,女生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爱你的男人时时刻刻都会想要跟你联系,对你嘘寒问暖。

他不找你只会把你冷落到一边,那是爱情吗?一定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这就是为什么男朋友不主动找你千万别找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