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的亲密叫法 这样的称呼会让他忍不住吻你

2018/4/12 11:05: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一般都不会直接叫对方的名字,很多恋人都会给自己的另一半取一些亲密的称呼。如果正在恋爱中的你不知道该给自己的男朋友取什么昵称,那就可以进来看一下。

恋人之间可以有很多亲密的称呼,但是每一个称呼都是有意义的。有可能是自己喜欢的一个小动物,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一款小零食的名字。只要你觉得这样叫好听,那你就可以随意称呼。实在都没有,那就教你几个简单的叫法,保证让你的另一半爱死你。

第一种叫法:亲爱的、宝贝。

这款叫法虽然很普通,但是很甜蜜。当你每一次见到自己的另一半时就可以这样称呼,只是怕你不好意思叫出口。其实很多恋人是不会在平时的生活中这样称呼对方的,只有在手机上聊天的时候才会这样做。其实这是不好的一个现象,爱就要说出来。

第二个叫法:老公、老婆。

这个叫法不是一般人能够开口的,只有两种恋人才会这样称呼。第一种就是特别深爱对方的人,并且要一起白头的恋人。第二种就是玩弄感情,只为了说一些甜言蜜语的人。其实能有人这样称呼你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这里面也代表了对方的感情。

第三种叫法:小笨蛋、大坏蛋。

这是比较有情趣的恋人才会这样称呼彼此,感情就是需要有活力。如果总是一成不变,那你们的感情就有可能出现危机。所以适当地运用这些亲密的称呼会使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这样的昵称真的值得一试。

希望天下的恋人都能够给自己的另一半取一个好的昵称,也希望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顺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