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之间的称呼大全 这些昵称女生都很喜欢

2018/4/18 20: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也就是闺中蜜友,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她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并且,闺蜜之间为了展现彼此的亲密,会给对方取很多特别的称呼,每一个都是她们的爱的体现。

来源:站酷

闺蜜之间的感情,很多时候并不比情侣之间的浅。她们彼此之间是无条件的包容、信任和理解,两个人还有很多相同的爱好。这么深厚的感情,平时为了体现出这一点而特别,就会给闺蜜取一些别的昵称。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闺蜜之间的称呼大全。

1、我朋友

不要小看这三个字,重点是前面的我字,我朋友,说出口的时候,就有一种宣布主权的意思。这个人是我的,是我要保护要陪伴的人。而对于一般的朋友关系,大家介绍的都是这是我的朋友。但是闺蜜不一样,女生们会直接说这是我朋友。这种微小的差异,就在这里了,我朋友有一种当做家人的感觉,会更加亲切。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2、死党

这个称呼,不仅是女生喜欢,男生也很喜欢。党,这个词单独看起来带有一点贬义,一般都是指坏人的党羽。但是玩的好的女生朋友叫对方死党,完全没有一点不好的意思,就是一种要和对方死心塌地一起玩的含义。不管对方要做什么事情,就算是天大的难事,两个人也会一起承担。

来源:站酷

3、神经病

神经病三个字,用在闺蜜身上,没有一点骂人的意思。很多时候,女生会在一起做很多奇怪的事情,疯狂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别人都不怎么理解,觉得她们像个神经病。所以用神经病来称呼闺蜜,只是觉得对方很可爱,而自己很喜欢对方这股可爱劲。所以女生不仅会叫闺蜜为神经病,有时候自己也会说自己是神经病。

来源:站酷

4、姐妹

姐妹,一般来说是指有血缘关系的两个女生。但是对于感情非常好的两个女生来说,她们之间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她们虽然没有出生在一个家庭,但一起陪伴彼此很长时间了,对彼此的了解非常深厚。不论对方有什么请求,她都会为对方做到。所以,女生喜欢叫自己的闺蜜为姐妹,而闺蜜也很喜欢这样的称呼。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5、小伙伴

小伙伴一词是从网上开始火起来的,随后便在朋友之间非常流行。很多女性闺蜜之间也会亲切的称呼对方为小伙伴,这样叫非常的亲。小伙伴,一种意思是年纪小,另一种意思是我们一起共同携手前进。既然是伙伴,那就是要一起合作的人。对于闺蜜,能够合作的事情就是,一起帮助对方过上更好的人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78694266061

6、老婆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思想的进步,老婆已经不再是夫妻之间的称呼了,闺蜜之间也会称呼对方为老婆。这是一种很甜蜜的称呼,暗含了自己对闺蜜的承诺,我想做你一生的朋友,陪伴你高兴、难过、生病直到老去死去。每一个女生听到自己的闺蜜叫自己为老婆,都会十分的感动。

其实,除了这六种称呼,闺蜜之间的称呼还有很多,比如:亲爱的、宝贝、小妖精、发小等等,这些昵称都非常的可爱,你的闺蜜听到一定会很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