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真正的闺蜜 几个评判标准可以参考

2018/4/22 14:2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女生之间关于朋友的昵称,当然,只有关系很好的朋友才能称得上是闺蜜。其实很多闺蜜之间还是存在勾心斗角的情况,真正的闺蜜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一、一起面对问题

真正的闺蜜会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帮助你。每个女生都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比如生理疾病、被异性决绝、心理问题等等,这些情况都会让很多女生陷入困境,而此时就是考验闺蜜的时候了。真正的闺蜜会时刻站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避免我们肚子面对这些情况。很多问题她们都能出谋划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二、换位思考

真正的闺蜜懂得换位思考,懂得照顾你的感受。女生之间的感情其实都是很脆弱的,如果你经常不会考虑到周围人的感受,那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厌烦和排斥,她们也会逐渐远离你。真正的闺蜜懂得照顾你的感受,她知道什么事情会伤害到你,说什么话会使你开心。如果只是单纯的朋友,那她可能就会出现很多无心的过错。

三、以你为中心

真正的闺蜜会以你为中心。如果你平时觉得无聊或难过时,那她就会不厌其烦地陪伴在你旁边。如果你想要去逛街、旅游、吃饭,那她也不会拒绝。真正的闺蜜可以容忍你很多的小毛病,很多大毛病也会帮你去解决。

四、平淡才是真

其实闺蜜说白了就是很好的朋友,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我们的生活中也离不开朋友的陪伴。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诚对待我们。一起度过每一天的朋友,才是真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