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突然吻你代表什么  女孩千万别会错意

2018/5/7 11: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吻,很多人下意识地会想到男女之情,其实,除了男女之情,在很多时候它的含义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女孩要区别对待,千万不要一概论之,会错意,表错情。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恋人之间的情不自禁。

吻,是恋人之间亲密关系的一种外在体现,无论是亲吻脸颊,额头,还是嘴唇,都是传递感情的一种方式。东方人或许比较含蓄,不会随时随地就会和恋人接吻,可即便如此,我们在西方国家的街角或者地铁里看到拥吻的恋人,依然能感觉到他们彼此之间流淌的浓浓爱意。这样的吻,往往是情之所至,情不自禁,带着令人无法自拔的感染力。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朋友之间的礼仪之吻。

就像中国人见面要握手一样,很多西方国家见面都是采用亲吻的方式来表达友好之意。中国人被亲吻往往会愣在当场,暗暗思索着对方为何这般没礼貌,或者猜测着对方是不是喜欢上了自己。如果对方来自比较开放的国家,千万别把这个吻看得太重,因为他在吻你之前,说不定已经吻遍了场内所有的人。如果你太过在意,反倒显得你居心不良。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特殊场面的冲动之吻。

年轻人喜欢热闹,会经常组织聚会,甚至是出入酒吧、夜总会之类的场所。那个时候,大家喝酒、聊天,做些无伤大雅的小游戏,主要是为了释放压力。有些男生酒劲儿上来,也会搂着女生跳舞,在思绪朦胧的情况下,也会抱着女生拥吻,旁边的人甚至还在起哄。如果你当真了,误会对方对你有意,或者觉得受到了侮辱,那场面肯定相当尴尬。

在这个年代,不同的吻代表不同的意义,女生千万要仔细区分,区别对待。否则,若是会错意,表错情,只怕会非常挫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