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总是惹女人生气 是有意而为的爱还是无意的本能

2018/5/16 17:19:12 作者:U7-lai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难免有时会些争吵,如果两人没有一方主动退让,那么将会激起更大的争吵。很多时候,似乎都是男人惹女人生气引起的,但其实仔细想想,也许情有可原。

来源:站酷

在男女恋爱关系中,男性往往是扮演给予排忧解难的角色,是另一半女性伴侣的依靠关系,这是很正常也是很应该的,因为女性一方在一些方面是处于弱势的,作为男人本应该要帮助另一半的。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和人类智慧的大挖掘,女性越来越独立,甚至出现了不少女强人。而有些男人则退回到家庭,做起家庭主男。

生活本来就五味杂陈,两性关系难免会为一些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琐屑的小事顶嘴。男人总惹女人生气,大的来说无非就是要么男人原因,要么女人原因,女性生气多半是感到受了委屈。事出有因,从结果往前推原因,那么男人为什么会惹女人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

1、女人被欺负,男人选择袖手旁观

有时,女人会跟邻居甚至跟一个陌生人,为某些小事情发生争执。如果作为一个男人,看到另一半发生争执不介入帮忙,而是选择袖手旁观,那么会被女人视为懦弱的表现,最后女人可能会把气撒到男人身上。抛开对错不说,女人选择了你,在有难时,虽然是小事,但你却不肯帮忙,若真有什么大事还能指望你吗?当然,作为男人要明事理,但也要懂得爱女人。

来源:图虫作者:-

2、男人总是帮倒忙

现代社会是男女平等,所以男人为女人分担一些家务活是应该的。但是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习惯了在外面打拼,回到家里做一些琐屑的事就没那么顺手了,时不时帮倒忙,比如带孩子、买菜做菜等,很多时候是男人不够用心,想得不周到,所以老是做不好,反反复复,女人难免会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

3、爱得不够

女人相对于男人来说比较感性,比较注重相处的细节。一对情侣中,男性主动的关怀女性,比如每天对另一半说晚安,每天为另一半做早餐,那么情侣之间的相处就比较融洽。都说婚姻是恋爱的坟墓,步入婚姻后,生活的小浪漫都渐渐消失,生活越来越平淡无奇,连节日的礼物可能都不买了,爱也就变得也来越淡。女人需要小浪漫,男人也要知趣的去制造。

来源:图虫作者:-

4、男人出轨

女人比较反感出轨的男人,因为男人出轨对一个家庭来都是一次很大的打击。因为当初的誓言,女人选择这个男人,但现在誓言被拆穿,谎言圆不下去,剩下的是无休止的争吵。争争吵吵,弥漫着情绪的空气,呼吸起来都不顺畅。但心都变了,同床异梦的扮演各自的角色,大家都很累,不如散了。但是男人出轨确实不应该,他带来伤害将波及两个甚至更多家庭。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5、男人不听女人话

女人希望男人能听从女人的建议和想法,而这类女人比较强势,这也很正常,现代女性经济独立是司空见惯了。但是男人往往死爱面子,即便女人说的有道理,男人也会找点其他想法来挫下强势的女人。女人说我的话明明是对的,什么你老是不听,再好的脾气也有爆发的时候。这种情况其实双方静下来和气的交谈,不要非要争个谁对谁错,总有一方会退让。

生活对很多人来说本身就不容易,两个人更应该互相扶持,不然何以细水长流?男人惹女人生气,其实就是生活的过程,除了原则性的错误,多点包容和理解,恋爱关系、家庭关系也就自然融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