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教你学做主动者主动出击

2015/12/17 22:04:1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第一次见面说什么,如果你第一次就和“女朋友”见面,我的建议是:用心说话,本着负责的态度,先相互了解。相互了解家庭情况,特别是谈一下过去好玩的事情。

如果你第一次就和“女朋友”见面,我的建议是:用心说话,本着负责的态度,先相互了解。相互了解家庭情况,朋友,了解过去的经历,特别是谈一下过去好玩的事情。此外,在见面的时候,作为男生,你要主动准备一下小话题,小笑话,比如结婚戒指为什么要戴在无名指上呢,这些可以上网查找,百度知道上也不少。

聊天的时候,很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找共同点,这样才能继续下去。 最后,第一次见面,给相互的感觉远远比聊天的内容更重要 ,祝你成功。说起来,我去相亲或给朋友安排相亲或陪朋友壮胆相亲等等诸如这类场面,我也见识过一些了。持续时间有长有短,但总体上都是些寡淡如水的场面。当然,初识的男女有些拘谨也好理解,但主要原因还在于我本人。我“不炒股不减肥,也不搞一夜情,生活得相当不主流”,根本没什么流行的话题可引。即使对方抛出流行的话题来我也往往无话可搭。
所以,我在想,相亲的时候该聊些什么话题好?既然聊不来炒股,减肥,一夜情,装不了时代青年,那就老土点,提问欧巴桑的问题,旧时代也是一种时代啊,比如问“你一个月赚多少钱?”可是我又怕对方狡黠地一笑,来句反问:“你呢?”,大汗如雨。换问:“你怎么这么大年纪还没结婚,是不是心理还是生理上有毛病?”唉,这不是自己给自己下套吗,大汗如暴雨。
(1)讲故事

要会讲故事,而且最好的故事就是把生活中发生的最普通的事情讲成故事。这其中常用的技巧有夸大、倒叙、戏剧化处理等。笔者嫂子很会讲故事,每天吃饭时候都会讲一段。她最近讲的一个故事是“单位有个女同事,40多岁了,更年期都过了,老公挣的钱越来越多,日子越来越好,肚子吃胖了。不知道哪个好事的人揭发到计生委,说她怀上了二胎,计生委的人竟然真的派人到单位来堵她的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