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男朋友暖心的话  让你学会做个撩人高手

2018/7/26 21:2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之所以能够区别于动物,在很大的程度上是由于人是有喜怒哀乐的。也正因为人拥有的这些感情,所以会受到外界以及其他人的影响,因此有的时候我们会受到伤害,感到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些话说的很好,比如男人应该顶天立地,为自己的女人孩子父母撑起一片天空,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保证。又或者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男儿膝下有黄金。没错这些话说得都是针对男士的。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男人也是人,他们也是会受到伤害的,会感到难过伤心的。

所以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就来说一下。当你的男朋友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安慰的时候,你可以说一些什么样的话来安慰他,温暖和呵护他那受伤的心灵,让他永远也离不开你的温柔乡。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1、无论在别人看来你是怎样的,优秀也好垃圾也罢,但是在我的眼中,你就是我的天,你是独特的存在,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男人无论他有无能力,都是需要面子的鼓励的。这句话无疑就是很好的鼓励了,在他心中他可能会这样想,还有一个人一直在支持着我,我并不是孤立无援的,只要他想到此刻他的内心一定会有暖流通过的,受伤的心也会得到安慰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319866

2、就算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哪怕背叛世界也会坚定的站在你这边。这句话虽然有一点的夸大,但却是非常的令人感动的。整个世界和一个人相比,一个人显得多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但是她却愿意为了你放弃整个宇宙世界,这样的女朋友你不会感到暖心吗?即使你在外面的世界受到了千万点的伤害,但是你的女朋友会用自己对你的爱来为你抚平伤口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9672

3、你幸福所以我才会幸福,当我看到你的快乐在你的脸上绽放的时候,我才会同样的快乐,我的世界充满了你的味道,当你忧伤的时候,我的呼吸也会变得痛苦,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快乐,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感到快乐。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605076

4、熊猫在动物界是属于国宝级的类别,那么在我的世界观中你和它是一样的地位,珍贵而又不可缺失。无论我拥有的是豪宅名车还是只有一间简陋的地下室和一辆破破的电瓶车,你都将会是我的珍宝,一辈子都无法丢弃的。所以有的时候,你不用太过在乎别人的眼光,只需要记得你对于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就可以了。

5、我永远都将会是你的疗伤的港湾,如果你觉得在外面的世界拼搏的过于劳累,那么就暂时的停下来,来到我的怀抱,我会用自己的温暖为你驱除你所有的烦恼。用我的手指轻轻的抚平你的愁眉,把快乐传递给你,给你的身体充满新的能量。

来源:图虫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6、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路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阻隔,牵绊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拼搏。但是你不应该被这些所谓的困难打到。它们不应该成为我们人生路上的阻碍,想要成功我们就需要努力的去跨越它们,只有这样才能够到达幸福的彼岸。所以,亲爱的,你要努力跨越这些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