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不爱你全在细节里 教你如何看清一个人

2018/9/14 18:57: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代,爱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会为你买药,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因为他爱不爱你全在细节里,教你如何看清一个人,我们都不要再耳听爱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爱一个人,不是嘴巴上说说就好,爱你的人,会拼尽全力对你好,对你的好都会在细节里面,你可以感受得到。一个男人不需要花言巧语哄女人开心,细节,才是爱一个人比较有力的验证方式。这种好,不是像花言巧语一样,对谁都可以做到,细节,只有对自己爱的人才能做到无微不至。

我们早就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时代,爱一个人,不是感天动地的说那些花言巧语,和你说完时候,他也会和其他人说同样的山盟海誓。真正聪明的女人,会注意这个男人对自己的细节,爱一个人是可以通过细节透露出来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细节可以说明这个男人真的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一:知道你的喜好

生活源于细节,爱情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在细节中得到印证。爱你的男人,不是偶尔心血来潮的时候想要表现出对你的关心,而是,怕给你的不够。他会观察一切和你有关的东西,包括的你朋友圈,明白你的兴趣爱好,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甚至对什么过敏。

他会很想走进你的世界,知道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约会的时候,也会了解你喜欢的食物。就算是他很不喜欢,他也会点给你,和你共进美食。他觉得只要你开心就好,会为你付出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第二:愿意为你花钱

愿意为你花钱,不是让你看这个男人有多有钱,而是看这个男人愿意为你花多少钱这个细节里。每个人都会经历经济困难的时候,他宁愿自己不花钱,自己省着,也不愿意让饿着。他会省下钱来为你买很多你喜欢的东西,即便是他自己一直在省着。选择一个男人,不是看他有多少钱,而是他愿意为你花多少。这也是男人为你好的细节,愿意为你花多少钱。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第三:愿意为你改变,并且包容你的缺点和小脾气

爱你的男人的细节里,他会包容你的缺点,并且,他还会为你改变他的缺点。在和你在一起之前,他可能是小孩子脾气,也会有自己的脾气,或许是谁也管不听的那种。但是,他为了包容你,改变了自己的脾气,就是为不想失去你,这就是一个男人爱你的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可能你经常也会有小脾气,他可能也讨厌女人发脾气,但,那个人是你,他选择了包容你,只要是与你有关的,他都在深爱着。所以说,爱你的人,不是看这个人嘴巴上多会说,天天嘴里说爱你,即便他天天都这么说,但他转身也会对其他人说,女人怕的就是遇到这种男人。女人能够遇到真心相对自己好的,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以上这些就是他爱不爱你全在细节里的一些解答,以上这些小细节就可以证明一个男人对你的爱。爱是细节,爱是他不能没有你,会记得你的兴趣爱好,记得你的生日,会愿意为你改变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