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真要离婚的表现  告诉你这明显的三种

2018/9/15 20: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的家庭有很多,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或者是因为性格不合,可能是因为移情悲恋,亦或是家庭琐事的原因,很多女人都觉得这段婚姻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家家都有门难念的经。结婚时候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说要牵着手到老。但有些感情始终抵不过时间,抵不过家庭中的一些锁事,有些感情久了就不能互相包容和理解了。现在的女强人很多,她们可以给自己很好的生活,不用靠男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不幸福的婚姻不需要勉强。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个人自由自在,还不用为他人担心。有时候不懂是不成熟的男人还要自己操心,女生觉得,不如不要这个家庭。她们一个人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很多人都不想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很多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发现结婚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于是就想离婚。很多男人也不知道,老婆真要离婚的表现,其实她们主要有以下三种表现,男人们一定要警惕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对你的情况不闻不问,不想和你多说话

对你的情况不闻不问包括很多方面。不关心你的工作,不关心你的情绪等等。总之,对你的近况她都不感兴趣,不关心你。她不会像以前一样,你晚上很晚没有回家都会打电话给你,让你早点回家。平时也不会再关心你的情绪,即便是她看到了你很忧愁的样子,她也会对你不闻不问的。总之,在她看来,你的一切都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她甚至不愿意和你多说话,家里的大事小事也不会再和你商量。甚至要回娘家住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跟你说她的行踪。所以说女人对你的任何情况不闻不问,也不想和你多说话,任何事情都不会告诉你,也不会关心你的情绪。其实这些症状就已经说明女人想要和你离婚。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经常抱怨自己的婚姻

如果一个有能力的女人对自己现在的婚姻感到非常的不满,有一些人可能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婚姻。真正婚姻幸福的人满口都是说的丈夫的好话,如果这个女人特别有能力,她有自己的独立经济能力,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独立的人格,那么如果他经常抱怨自己婚姻的话,是有可能要和你离婚的。

来源:图虫作者:-

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眼里都是看到他的好,就像我们通常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一个女人经常抱怨自己的婚姻,她肯定感觉到自己的家庭是非常不幸的,婚姻是非常不美满的。如果她真的想要摆脱这个家庭,她也会有选择和你离婚的念头。女强人更追求的是自由,追求的是自己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对你非常冷漠

女人真的要离婚的另外一个表现就是对你非常的冷,不愿意和你多说话。幸福的婚姻中,两个人都是互相尊重的,并且夫妻就好像是朋友一样有什么话都会相互的倾诉。也会互相尊重,对方做什么事情,无论大小都会尊重对方的意见,都会和对方先说清楚。但如果老婆想要离婚,会对你非常的冷淡,和你的交流非常少,甚至是做什么事情也不会再尊重你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