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揭秘:男人眼中,什么样女人有魅力?【图】

2011/3/25 17:06:36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性揭秘:男人眼中,什么样女人最有魅力?【图】男人希望女人温柔细腻,因为它是女人生理特点所决定的,是一种自然的风范。男人当然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至少内心要女人性化,而不是从内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男人喜欢有头脑但不狷狂的女人。男人希望女人不时闪出智慧的火花,但不愿听任她们的气指颐使...

  男人希望女人温柔细腻,因为它是女人生理特点所决定的,是一种自然的风范。男人当然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至少内心要女人性化,而不是从内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

    有些女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抽烟喝酒粗话连篇,对感情的体验与表达也非常粗糙:爱就爱个死去活来,不高兴就闹个天翻地覆;笑起来旁若无人,哭起来一塌糊涂。

  这类女人并非没人爱,只是敢爱她们的男人不多。要知道粗放地对待生活的女人,生活也会马虎地回报她们。男人可以与她们打情骂俏,但最终不欣赏、不接纳。正如《还珠格格》电视剧中的小燕子和紫薇,前者在男人眼中只是个开心果,傻丫头,后者才是他们心中有滋有味的女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