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揭秘:男人眼中,什么样女人有魅力?【图】

2011/3/25 17:06:36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性揭秘:男人眼中,什么样女人最有魅力?【图】男人希望女人温柔细腻,因为它是女人生理特点所决定的,是一种自然的风范。男人当然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至少内心要女人性化,而不是从内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男人喜欢有头脑但不狷狂的女人。男人希望女人不时闪出智慧的火花,但不愿听任她们的气指颐使...

    有品位的男人还是喜欢仪态万芳,谈吐高雅的女人,无论做同事、做朋友、做妻子当然是“带得出去”的女人最可心。

  男人喜欢有头脑但不狷狂的女人。男人希望女人不时闪出智慧的火花,但不愿听任她们的气指颐使。武则天、慈禧不能不说是很有头脑的政治家,可她们却很难得到现代男人的认同,历史上也是贬多于褒。

  为什么?那是因为男人们即怕她们手中的权力,更怕权力落入这等女人之手。可谈起圣女贞德、居里夫人、南丁格尔、林巧稚男人们的目光立即变得温和起来,他们会非常慷慨地使用美好的词句来歌颂她们,因为她们才是男人眼中阴阳和谐、刚柔并蓄的完美女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