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新婚老公,唤醒了我,惊人x.y【图】

2011/4/21 14:26:08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口述:新婚老公,唤醒了我,惊人x.y【图】他还说,西洋的语言远不如汉字发达、丰富,所以他们说话时喜欢借助生动的表情与“动手动脚”等肢体语言来辅助传达他们内心的情感,而中文本身就是一个美妙的情感启动器,只要善于挖掘它的情趣,单单用语言就可以起到调情的作用...

  我一听,才知道他不正经,但还是情不自禁笑翻在床上,他则乘机挠痒、火上浇油,我们便开始了“坐电梯”,这也是他的“黄色”词汇,因为广告里说,这是“上上下下的享受”。就这样,我们慢慢建立起一种只有我们可以意会的夫妻“q.s文化”。

  婚姻需要幽默。因为夫妻相处久了,会产生惰性,而幽默是最好的润滑剂。很多时候,他会把自己弄成小丑来博我一笑。

  比如,他会在洗澡前在自己的背上或者臀部贴一张写有“for sale”(待售)或者“for rent”(待租)的纸条,然后觍着厚脸皮说:“太太,为了节约用水,我们只好洗鸳鸯澡了!”每每这个时候,我总是在大笑中放松警惕被他趁虚而入。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

    少妇口述:崩溃!老公小三香艳照堪比肉蒲团【图】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