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揭秘旺夫女人的特质

2014/11/29 16:36: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丈夫,当然希望娶到一位既美丽又大方,并且能够帮助自己的妻子;作为妻子,更加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和谐。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有一个良好的性格能使各方面顺意,周围的人也愿意和你相处。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作为丈夫,当然希望娶到一位既美丽又大方,并且能够帮助自己的妻子;作为妻子,更加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和谐。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有一个良好的性格能使各方面顺意,周围的人也愿意和你相处。那么,相学上能什么样的女人能旺夫呢?我们结合现代人的特点总结了5点(非全部),来做简单的分析。仅供参考。

  第1、下巴丰满,帮夫有运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下巴圆润有肉者属享受型面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点显露,但非突出那种,要有肉包住才好。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