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揭秘旺夫女人的特质

2014/11/29 16:36: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丈夫,当然希望娶到一位既美丽又大方,并且能够帮助自己的妻子;作为妻子,更加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和谐。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有一个良好的性格能使各方面顺意,周围的人也愿意和你相处。

 

  第2、声音柔和,温柔体贴

  声音柔美甜润、中气畅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却能嫁得条件相当不错的男子。这类女子个性多半温柔、体贴,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贤内助,让丈夫专心出外闯天下。中气十足,则表示她的身体强健,特别是语出丹田者,表示心气相通,婚姻会和谐幸福。

  第3、眉型柳叶,心肠柔软

  眉型弯曲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后方,便属“柳叶眉”。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无比的善心,心肠软,有帮夫运。由于拥有此眉型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良机。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