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能和好吗  一起来测测分手后还能复合的概率

2015/5/4 11:48:21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每个人心中也许都会有一个不愿触碰的角落,而角落里则摆放着一个色彩黯淡上了锁的小盒,盒子里装着满满的忧伤回忆,我们始终没有勇气将它打开回忆往昔...

 测试结果:
A、 擦肩而过 复合可能:★★
很明显分手之后你们的心里还时常惦记着对方,但是强硬的性格总是将彼此阻挡在心门之外。你们始终难以放下自己的颜面坦率面对感情,即使内心挣扎万千,也始终未能伸出渴望拉紧的双手,两个人不可能永远存在交集,在有限的时间内无数次选择擦肩而过。难以把握机会的你们,终究只能在一次次错过后渐行渐远。或许错过本就是属于你们爱情的宿命。
B、 决绝离别 复合可能:★

你们的感情似乎有些戏剧化,虽然恋爱的时候充满激情刺激非常,但是却极其不稳定,最终导致深刻的伤害决绝分手。形影不离的二人从此再无交集,即使面对面走过也是面无表情冷漠非常。并不是你们心中没有了彼此,或许恰恰是因为曾经爱得彻骨,如今才恨得切齿。久而久之,你们逐渐变成对方心中一道难以言表的伤痕,再也不被提及,复合的可能微乎其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