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能和好吗  一起来测测分手后还能复合的概率

2015/5/4 11:48:21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每个人心中也许都会有一个不愿触碰的角落,而角落里则摆放着一个色彩黯淡上了锁的小盒,盒子里装着满满的忧伤回忆,我们始终没有勇气将它打开回忆往昔...

C、 回归朋友 复合可能:★★★
你们同样都是非常理智的人,当初选择分手也是由于性格或者客观因素导致,你们经过沟通之后共同做出的决定,过程相当平和。理所当然的你们从恋人回归朋友关系,没有了往日的亲密,却多了份超越朋友的亲切。在你们彼此心中,对方仍旧是值得自己信任的那个人,遇到任何困难或成就,你们依然习惯跟对方倾诉及分享,时过境迁,即使激情不再,逐渐成熟的你们或许还会因为那份信任与依赖走到一起。
D、难以割舍 复合可能:★★★★★
因为误会造成了你们分手的遗憾,这段感情成为难以放下的一段伤痛。你们彼此都不愿回顾过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似乎都在对方的世界彻底消失了,但是从未消失的是彼此内心的牵挂与心痛。倘若有一天一方知道了整个悲剧不过是误会而已,将会激发TA重新找回爱情的决心,而同样等待了许久的另一个人,也会在恍然大悟中欣喜的痛哭流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