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感动现场 赢得心爱女生的芳心

2015/5/17 15:23:23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夜,一场浪漫的表白行动,在浙江理工大学生活区三区的三号宿舍楼下进行。大一女生婷婷(化名),成了此刻浙江理工大学里最幸福的人,陈飞的表白感动了现场的人!

昨夜,一场浪漫的表白行动,在浙江理工大学生活区三区的三号宿舍楼下进行。大一女生婷婷(化名),成了此刻浙江理工大学里最幸福的人。
现场:亮起示爱灯光,放飞心形气球
发起行动的是陈飞,欲再次赢得婷婷芳心的男生。
不到9点,站在三号宿舍楼下的陈飞,对着宿舍楼大喊一声:“请各位帮忙的同学,再次确认寝室电源开关,非常感谢!”
9点整,3到5层的部分寝室亮起灯光,而其他寝室窗户都黑了下来,灯光隐约组合成了“LOVE”字样。
同时,还有学生拿着心形的气球,在阳台上放飞。
好一幅浪漫的场景。
楼下已聚满了看热闹的学生,路过的也都停下脚步,估计有几百人把陈飞围着,有拿手机拍照,有帮着呐喊的,热闹非凡。
陈飞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婷婷,请她下来。边上许多同学不断问,女朋友到底下来了没有啊。
婷婷下楼来了,激动得不知该说什么,只是腼腆地笑着。
“LOVE”的灯光持续了十分钟。下,相拥在了一起。
不过,很快有保安挤入人群,拍拍陈飞的肩膀:“可以了,好让大家回寝室睡觉了。”
于是,陈飞带着婷婷走出人群,其他学生也慢慢散开,生活区重新恢复宁静。
女生:其实我一有空就会想起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