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感动现场 赢得心爱女生的芳心

2015/5/17 15:23:23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夜,一场浪漫的表白行动,在浙江理工大学生活区三区的三号宿舍楼下进行。大一女生婷婷(化名),成了此刻浙江理工大学里最幸福的人,陈飞的表白感动了现场的人!

“虽然3号楼有些寝室没有按原先的要求点灯、关灯,导致几个字母的显示不理想,但还是很感谢这些同学。”金同学说,好多同学推掉了狂欢夜派对,就为了一起制造这次惊喜,大家之所以这么帮陈飞,其实也是让自己有一些青春记忆。

“要是我的男朋友也给我来这么一次,我想我可能会疯掉的。”不少女生为陈飞的表白举动所震惊。
也有学生表示陈飞的表白不算有创意。“十年前,一位男生为了追求一位女生,在下沙一所女生宿舍楼南楼用灯光组合出了‘I LOVE YOU’的字样,男生为此给每间宿舍派发了可乐和糖。这和陈飞的举动如出一辙。”纺织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小雷说。
在网上,这条新闻传得很快,很多网友纷纷发表看法。
网友“麦可可二”说:“圣诞节,看到如此温馨的一幕,很暖心,支持哦。”
网友“绿色花儿”说:“很幼稚,这就是感人的爱情?这就是一场游戏。”
网友“牛奶晨晨”说:“这件事情不是每个男生想做就会去做的,没有深深地喜欢那个女生,也不会去做的。从这件事情推及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这个男生很有潜力,至少亮灯比点蜡烛来得环保。”

上一页123